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怎样 (十七)

往前翻有16,16里面有前文链接……


Ooc,雷,慎入,私设。(有SK情节……)

这两章小大上线这么多,还那么帅!你们看……能不能混充小大生贺……

 

飞机那段儿我纯属……根据个人经验?我确实有在飞机平飞和降落的时候都遇上过气流……就不管科学不科学了……就这样儿吧……你们还指望一个大半夜的脑筋混沌的小学生文笔的我能写出什么吗……后面医院那段儿……更是编的……不要在乎逻辑……

 

反应过来已经有四五章没有翔润了……作为一个翔润党我惭愧……

人睡不够觉就容易瞎bibi……你们可以不用理我……

——————————————————

 

没有理会还顶着一脑袋的问号的二宫和也,飞机又迎来了一波更强的气流,机体再次猛烈的震动,机内的乘客一阵惊呼,二宫和也也不受控制的叫出了声,身体紧靠着椅背,右手一把抓住了身侧的扶手。

 

机内广播及时响起,说是飞机正在穿越强气流,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颠簸,提醒乘客们坐在座位上系好安全带……

 

“二宫桑。”另一个声音比机内广播更清楚的传进自己耳朵里,二宫和也知道自己身边的人也终于醒了过来。

“你怎么在这儿,大野桑?”二宫和也强压下不舒服的感觉问道。

“害怕的话就再握紧点儿。”

听着大野智文不对题的话,二宫和也顺着大野智的目线看向了本该握着扶手的自己的手,此刻握在大野智的手上,而自己竟然都没从触觉上感觉出来异常,果然还是太慌了……急忙想收回手,却被大野智反握住了。

没等二宫和也挣扎,又是一阵儿颠簸,他下意识地捏紧了手里的东西,等到这一阵儿颠簸过去之后,看着惊魂未定却还是要强装着镇静的二宫和也,大野智又露出了在他妹妹婚礼上第一次见面时候的那个暖暖糯糯的笑容,“你就当我怕吧,我怕,你握紧我好不好。”

“什么嘛……你当哄小孩子啊……”二宫和也小声的嘟囔着,却没有再抽开手。

第三次大的颠簸再度袭来的时候,二宫和也觉得自己的恐慌要到极点了死死地攥着大野智的手,身体还是不能自制的颤着。

“哎……”二宫和也听见大野智叹了一口气,还在想这人没事儿叹什么气,下一秒就被他抱进怀里,“别怕,我在呢,我陪着你。”

 

二宫和也觉得自己应该推开这个人自己坐的笔挺的来鄙视这个小看自己的人,但是身体还是没出息的往他的怀里缩了缩。

 

“fufu……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大野智又软软的笑了,分出一只手摸了摸二宫和也的发顶。

二宫和也被他这一句话弄得满脸通红,挣扎着想要坐好的时候却被强硬的扳了回来,“不逗你了……这样你会舒服……恩,不,我会舒服点儿。”

“……”

 

二宫和也没说话,他想起了之前的夏威夷之旅,在回来的航班上,飞机都要降落了,却遇上了也是这么强的气流,最初那个人也是这样紧紧地抱着自己,说着,『小和,别怕,我保护你!』在飞机落地的时候昏倒的却是那个人……

到最后他都失去意识,跌在地上,搭在肩上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滑下来,另一只手还是紧紧地握着自己的手,急救人员来的时候他都没松开,急救人员只能让自己跟着上了救护车,在救护车上自己压抑着哭声在他耳边说了好几次『我没事,我没事,我没事』他才肯卸下劲儿,二宫和也却没有松开他的手,紧紧地握着他的手,一边哭一边送他进手术室。

 

从相叶雅纪倒在自己面前的那一刻开始二宫和也就开始哭……一直到下飞机,到进医院,到相叶雅纪进了手术室他都一直在哭,相叶雅纪刚进手术室,二宫和也就倒在了手术室门口,还好是在医院,来来往往的医生护士给他做了紧急处理,然后给他打了一针安定让他睡了一觉。

 

相叶雅纪是在飞机上过度紧张加上不小的碰撞导致的气胸复发,还好发作的时候飞机已经落地了,送医及时,抢救之后就脱离危险了;二宫和也则是哭的过度,呼吸暂停了。不知是有意还是无心,护士给两人安排在了同一间病房,二宫和也半夜醒过来就看见相叶雅纪躺在自己旁边,急忙下床到他床边小心的避开了他身上的管子面罩,拉住他的手,又开始掉眼泪。

 

『傻瓜,你当时自己也很怕的是不是……还要装不怕的样子,演技烂死了……开刀痛不痛,一定很痛的吧……我帮你呼呼吧,就像你从小到大一直给我呼呼的那样……』

『你知道吗,你攥得我太紧了,好痛的啊,你看,都青了……我等你醒过来给我呼呼……』

『你知道吗,我刚刚在救护车上真的吓得要死,我从来都没见过你那么安静的样子,我以前一直都嫌你吵,嫌你闹,嫌你烦,可是那个时候我想只要你能醒过来……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嫌弃你了,比起安静你还是更适合咋咋呼呼吵吵闹闹的……』

『吶,雅纪,快点醒过来……快点好起来……』

『雅……』

 

那个时候自己是怎么决定的?

 

对,相叶雅纪好像真的是被自己吵醒了,在自己正趴在他手心哭的时候,他帮自己擦干了眼泪,然后紧紧的握住了自己的手,还发不出声音只能用口型跟自己说『别哭』。

从那一刻开始,不,或许更早开始,从在飞机上相叶雅纪即使是昏倒了,失去意识了还是不放开自己的手的时候,他就决定这一辈子都不放开那个baka的手……

 

可是现在……你先放了手,我又怎么能抓得住呢……

 

“雅……”

 

“你想哭的话可以哭出来,别憋着,万一这是你人生的最后一趟航班了,你还憋着一肚子的泪走,多委屈……”

 

听见大野智的话,二宫和也才意识到自己刚刚不自觉的喊了相叶雅纪的名字,

“谁……谁要哭了……还有啊,你说什么不吉利的……不过是气流而已,有什么好哭的……”话说到一半儿不受控制的哽咽,在演变成大哭之前他把脸埋进了大野智怀里,把鼻涕眼泪全抹在他不知道多少钱的西装和衬衫上。

 

大野智皱了皱眉面包脸……这下儿好了,继自己最喜欢的手帕之后,这个人又哭坏了自己最喜欢的西装。嘛……自己怎么好像还乐在其中似的。看了看埋在自己怀里的脑袋,大野智克制了自己想要摸一摸眼前的人的冲动。

 

「你记得他人前咋呼人后安静,你记得他要强,你记得他喜欢吃什么,你记得他喜欢动物,你记得他得过气胸……你记得他的一切,你怎么就不记得自己呢?你怎么不记得自己怕飞机颠簸,你怎么不记得自己表面坚强其实内心很脆弱,你怎么不记得自己其实很爱哭,你怎么不记得……你怎么能那么喜欢他呢……你真的觉得他比你自己都要重要吗?」

 

“哎……”大野智终是没忍住,叹了一口气,大手落在二宫和也的头顶,轻柔的不能再轻柔的抚摸着面前这个傻孩子。

—————————————TBC———————————

 

 

情节需要,上一章的排比里面加上了aiba酱的气胸……唔,介意的话可以重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