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怎样 (十六)

15

14

13(这儿有12--9的链接……9里面有1--8的链接)


又是大半夜四点多不睡觉……我想我的心肝肾都不太好了……

 

Ooc,雷,慎入,结局未定,坑不坑未定……

人物性格有私设……有轻微SK情节?

我真没想到上一章反应那么大……虐吗?我觉得不虐啊?(虽然我自己也哭了2333333

篱笆说差点儿她就哭了……看来火候不够,我还得加把劲儿……为了让她哭出来,让我好好想想接下来虐谁……

 

其实吧,我写怎样这篇文最初就是为了写上一章的排比的,而且之前真没想到这么多排比,后来正式写的时候文思泉涌,想着让我又爱又心疼的aiba桑……就停不下来了……

恩,然后,既然想写的已经写完了,我可能心愿已了……这篇可能就坑了?(这么说会被骂死,我确定。

可是我现在很纠结……到底该be还是该he啊……总觉得……战线又被无限期拉长了……

今天更两章……字数不多,不过我尽力了……(毕竟我还沉浸在仓鼠养成游戏中不能自拔……

写完回头看就四个字儿:不知所云。

 

Bibi这么多……能看到这儿,你们都是真爱!先么么哒一个~~~

——————————————————

 

二宫和也走了,回家不过短短的三天,在家呆的时间不超过两天,反倒是弄得母亲和姐姐格外的伤感,把人送到登机口的时候,两个人都不由自主的哭了。

 

“嘛嘛,别哭啊,我又不是不回来了,我是回去继续完成学业啊。”

“小和,你一个人在外面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你看你……这半年不见,你就瘦了这么多……你这让妈妈怎么放心得下啊。”看着面前比半年前出国的时候圆乎乎的几乎瘦了一半儿的儿子,再回想起这几天儿子绝对有心事的样子,二宫妈妈说着说着又红了眼圈儿。

“妈,我没事儿,放心吧,我现在瘦是角色需要,等剧团上下一部剧,我就会吃回来的,巴黎还是有挺多好吃的日餐的。”二宫和也看着母亲红红的眼眶,吸了吸鼻子,随口扯了个理由,抚着母亲的背,看向二宫凉子,“姐,就麻烦你再一个人照顾妈一段时间了,我毕业了……就回来……”

“说什么呢,那也是我妈好吗。你啊,趁着年轻多在外面跑跑没什么不好。下次回家记得带女朋友回来啊。”

“……你才是真的要赶紧找个男人把自己嫁出去呢。”二宫和也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后就不怕死的挑衅的看着二宫凉子说道。

“你个死小孩,说什么呢!”

“凉子!弟弟要坐飞机的,说什么不吉利的呢。”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那你一路平安。”

登机广播适时地响了起来,二宫和也抱了抱还在抹眼泪的母亲和别别扭扭的姐姐,提起放在脚边的包往安检口走去。

 

“我走了,妈,姐,拜拜。”

“一路平安。”

 

二宫和也没有回头,即使他知道母亲和姐姐都挥着手注视着自己,他还是没有回头,他怕自己一回头,再好的演技他可能都要失控了……

 

沉默的过了安检,沉默的登机,面对机组人员的问好也只是点点头,直到坐到自己的座位上,他都一句话都没说,甚至一个表情也没有做。

他的座位靠窗,他在座位上坐好,绑上安全带就闭上了眼睛,准备就这么睡过12个小时,一直睡到法国。

 

“……那个,”直到有一个声音传来,“你好,请问,能跟我换一下位置吗?我是前面头等舱xx A,恩,这是我的机票,上面有座位号。”

二宫和也正在想这一定是个傻子,拿头等舱跟经济舱换,刚想睁眼看看这个冤大头长什么样儿,下一秒傻子的声音就在自己耳边传了过来,“二宫桑?”

这一下儿弄得二宫和也不知道该怎么睁眼了,只能以不变应万变继续闭着眼睛装睡着了。没想到对方接下来的话让自己更难睁眼了,

“诶,这么快就睡着了啊……唔,不盖着点儿会着凉的啊。”随着这句话来的而来的是身上毛毯柔软的触感,然后旁边悉悉索索的一阵儿声音,想是这人坐下了。不知为何随着毛毯的温暖而来的还有一阵倦意,虽然觉得声音挺熟悉的,但是怎么都找不到睁眼的时机的二宫和也干脆放弃了抵抗,还真的在飞机起飞之前就睡着了。

 

被气流震动的飞机晃醒的时候二宫和也发现自己歪的都快整个人趴在旁边的人身上了,二宫和也愣了几秒,他平时作息不规律,睡觉也浅,腰还不好,以前坐长途的飞机从没有能睡着的时候,一般都是一路打游戏到下飞机,除了,除了那个人在身边之外。那个人会抢走自己的游戏机,一本正经,义正辞严的告诉自己在飞机上玩游戏对眼睛不好,电子产品还可能影响飞机的飞行,然后强行把自己按在怀里非要自己睡。可是其实他们一块儿坐飞机还是长途的真的很少,除了高中的时候相叶、松本、二宫三家一块儿去夏威夷的一次,几乎就没有了,那唯一的一次还出了幺蛾子……

 

「啧,想这个干嘛……不是说好都过去了么,出息呢,二宫和也。」

 

“不好意……”收回意识二宫和也急忙支起身子,一边道歉一边用手在嘴边抹了一把,怕无意识的把口水流在人家身上了。

 

本来今天连玩游戏的心情都没有的他是准备闭目养神直到下飞机的,可是怎么会睡得这么死,还趴在了一个陌生人身上……下意识的就道了歉,可是抬头一看旁边的人,比自己睡得还要死,不由得就收了声,转过头看向窗外。下一秒,又机械的转了回来,揉了揉还有些惺忪的睡眼,咽了口吐沫,掐了自己一下儿,「他为什么会在这儿?」

——————————TBC——————————

 

你们猜旁边坐着谁?(猜中了也没有奖励~不过我可以亲亲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