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怎样(二十)

得了……翔润就只能走这个画风了……之后…… 

等我final结束了就回归主线……


番外一,爱拔酱生贺

 ————————————


樱井翔爸妈家的顺利程度让松本润怀疑樱井翔是不是雇了几个演员来演他爸妈弟妹的,恩,还是几个逗逼的演员。

 

“哎呀小翔,你可算回来了,想死妈妈了,快让我看看,瘦了没?”刚进玄关,樱井妈妈就扑了过来一把抱住樱井翔不松手。

“妈,我回来了。”樱井翔表示他其实习惯了。

“哟,翔,你回来了。”樱井舞刚好从玄关路过自然地跟她老哥打了个招呼,就继续往厨房的方向走去。

“喂,樱井舞,你应该叫哥哥吧!”真是……哪里像个女孩子啊!

“啊,好饿好饿,姐有吃的吗?!啊,哥,你回来啦。姐,姐,留点儿吃的给我啊!”

“……樱井修你……”我还没有食物重要吗!你小子给我等着。(啧,你自己还不是看见吃的忘了妈类型的么……)

“那个……打扰了,我是翔君的……”

“哎呀,小翔的男朋友?对不起啊,我刚刚看见小翔太激动了没看到你,真的不好意思啊,哎呀这么帅!快进来,快进来,小翔你也是,还不快请人进来。”

 

松本润觉得自己好像进了六本木的风俗店,门口妈妈桑在热情的召唤自己……

 

摇摇头甩掉脑子里奇奇怪怪的想法,松本润说了句打扰了就进了屋。

 

等等自己是不是忽视了什么?

 

“翔君……你妈妈刚刚说什么?”松本润回头看在玄关摆鞋的樱井翔。

“恩?让你快进屋儿啊。”

“不是……男……男朋友?!”

“恩……今天早上打电话跟他们说下午带男朋友回家,让他们都别出去,在家等着开家庭会议。”

“……”松本润自动忽视了樱井翔上一句话里面的众多槽点,堪堪抓住了重点,“你妈竟然这么……这么……轻易地就接受了男朋友这个设定?!”

“……呃,你就当她傻白甜吧……”

 

“小翔!你干什么呢,怎么还不进来!”

“来了来了来了……”

 

“爸,我回来了。”

“恩,”樱井爸爸坐在沙发上看杂志,抬头扫了一眼示意自己知道了,“最近公司怎么样?”

“一切顺利,没有什么特别的。”

“那你回家干嘛,自己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呀,讨厌,あなた,小翔好不容易回趟家,还没坐下你就赶人家走,而且不是跟你说了吗,小翔说今天要带男朋友回来给我们看的啊。”樱井妈妈从厨房端了水果出来,顺便揪过两个儿女,“别客气啊,随便坐。”

“爸妈,这位是松本润,我的,男朋友,我们准备结婚。”

“阿啦,结婚?好事情啊,日子定了吗?教堂定了吗?酒席呢?”来自樱井阳子。

“诶,老哥你这么早就结婚啊……啧,小心肾亏。”来自樱井修。

“哇,润哥哥你这么帅为什么看上樱井翔了啊,你甩了他做我男朋友好不好!”来自樱井舞。

“……”樱井俊没说话……

 

“喂,你们……”樱井翔觉得自己很无力……转向松本润,“那个,他们平时不这样的……平时见世面少,看见生人就兴奋,就是人来疯。别介意,他们没有恶意的。”

“不会啊,感觉翔君家庭氛围很好啊。”

 

后来,樱井翔用一下午的时间来深刻体会到,松本润这句话不是客套,不是套路,是真正发自内心的。

 

松本润从最初的震惊里反应过来之后很快就跟自己家人打成一片了,跟樱井阳子聊保养,聊美容,聊食谱,聊盆栽,聊兴趣;跟樱井舞聊美容,聊时尚,聊恋爱,谈天说地;跟樱井修聊游戏,聊恋爱,无所不谈;到后来,被问到职业,松本润无意识的透露出自己就是知名设计师J之后,不仅得到了母子三人的崇拜目光,连樱井俊都跑过来插了一脚,他刚刚看的那本杂志上就有设计师J的访谈,樱井俊觉得这个设计师很有想法,设计也是老一辈和年轻一辈都会喜欢的风格,对他十分欣赏。

 

看着松本润不停地收割自己的家人,樱井翔一边欣慰一边郁闷。

 

「太好了,看来润融入的很快,果然这群逗逼是需要一个coolest的人来征服的,不过,喂喂,你们怎么能这样把我晾在一边!我还是不是你们的亲儿子!喂,樱井舞你给我离润远一点!喂,爸怎么连你都眼泛桃心了啊!天啊,我的润润真的是魅力太巨大了……以后还是得藏着点儿,不能随便带出去!」

 

樱井家这边的进展,顺利的让松本润到走出樱井家大门还觉得是在做梦,不仅有丰盛的晚餐,还有家人温暖的接受和认同,樱井妈妈甚至还在催自己赶紧去试礼服,拍结婚照,定结婚场地,还一定要叫上她一起……

 

“翔君……你们家人为什么这么……”两个人往车库走去,松本润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我爸妈在美国呆的时间太长了,他们现在也基本定居在美国,不是刚好赶上要过年了,我们还根本见不到他们呢……我爸妈本身就有很多喜欢同性的朋友,我们三个从小也是那边的教育方法教育的,我还好,小舞和小修就是直接在美国出生的,五岁之前都是在美国长大的,反正,我们家……一直还挺开(精)放(分)的……”

“唔,你不早跟我说,害我来之前那一顿紧张。”

“唔,我也没想到这么顺利……我本来以为我妈起码会胡搅蛮缠一阵儿的呢……看来还是润你太帅了,她一直都对好看的东西没有抵抗力的。”

“……你这个表达方式……”松本润一边上车一边吐槽樱井翔下手的表达方式。

“我爸嘛,他就喜欢有能力的人,而你刚好就是那个有能力,又刚好被认可了的那个人……”樱井翔侧身帮松本润绑好安全带,“所以说啊,今天真的很lucky啊……”

“还真的是很lucky啊……”松本润也感叹道。

 

“那么,松本润先生,我现在可以问我的求婚结果了吗?!”

“……恩,虽然你说的情话烂的天上地下少有,但是……从今以后还请多多指教,樱井翔先生。”

“yeah!”樱井翔激动了,不不不,计划通早就算好了一切,「啧,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手上那个闪闪发光的环儿啊。」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