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怎样(十九)

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没有竹马,不打tag……

————————————


樱井翔长出一口气,回头望向早就紧闭了的松本家的大门,问怀里明显受到了冲击的人,“我们这是?成功了?”

“恩,摊牌是成功了,要他们接受就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了,不然我们现在应该有一顿丰盛的午餐摆在面前而不是站在这儿吹冷风。”

“fufu,还能开玩笑,状态不错,我现在带你去享受本该有的那顿丰盛的大餐好了,吃完饭去我爸妈家?”

“……恩,还疼么?”松本润心疼的看着樱井翔脸上的掌印。

“疼什么,你爸爸也没往死里使劲儿,他还是心疼你的。”

“……对不起,翔君……”

“怎么了?不想去我家也没事儿的,是我…太着急了……我应该……”

“不是的……翔君,对不起,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对不起我没能保护你,还要你保护!”

“说什么呢,保护你是我的天职啊,润,看着我。”樱井翔扳过松本润的小脑袋,“不要再说对不起了,你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无论发生什么你都记住,我爱你,所以,不用道歉,反正我都会原谅你的。”

“你这么宠我,我会恃宠而骄变成一个坏孩子的。”

“那就坏吧,只对着我一个人坏,也只准对着我一个人坏。”

——————————————

 

事情经过很简单,松本润和樱井翔一进家门儿就二话没说一齐正坐在松本父母面前,坦白两个人是情侣,已经交往很多年了,樱井翔表示一定会负责,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两个人都不会分开,然后说他们准备去国外领证结婚,希望能得到父母的认可和祝福。

 

松本润的母亲从两个人说出『我们在交往』之后就一直沉默不语,过了不久开始掉眼泪,松本润的父亲同样沉默了很久,

 

“站起来吧。”松本爸爸开口,然后走到两个人面前。“松本润,你知道你现在在说什么么?”

“我知道,爸,我想跟翔君结婚,我不希望瞒着你们,更不希望骗你们,我希望你们能理解我们,更希望你们能祝福我们……啊……”

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清脆的巴掌声音给惊到停了下来。

“叔叔,我说了,我会保护润,他小的时候是您和阿姨在保护他,现在他长大了,我会接下你们手中的重任继续保护润的。”樱井翔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显出了一个鲜红的掌印,本该是要落在松本润脸上的杰作,却被樱井翔硬生生的接了下来。

 

松本爸爸的手又一次举了起来,不过在松本妈妈和松本姐姐‘拒绝暴力’的劝说下,在松本润倔强的目光下,在樱井翔护犊子般坚定的目光下,松本爸爸终是没能再打下手,扔下一句“滚出去。”就先一个人回了房间。

“……小润,”松本妈妈擦了擦眼泪,双眼通红的看向松本润,哽咽着说道,“小润,你真的决定了吗?”

“妈,你别哭,”看着母亲这个样子,松本润都快跟着一起哭了,他低头握紧了樱井翔的手,再抬头的时候是松本妈妈从未见过的坚定,“是,我决定了……从跟翔君在一起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决定好了……我爱这个人,就像你爱爸爸一样,我知道你们可能觉得这条路不好走,可能觉得世人的眼光不好受,觉得我们可能会半途而废……可是……我就是爱上了啊,爱上翔君我从来没后悔,从来没有,你们拒绝也好,反对也罢,我都不会跟翔君分开的……只是,妈,我真的很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

“小润,你……你再好好考虑吧……人生是你自己的,我们谁都不可能帮你走,所以我们也不会帮你选择你要走的路……我们只能是在自己的经验经历之上给你提一些中肯的建议……如果你认真考虑过后还是觉得这就是你要走的路,那妈妈会支持你的……你爸那边儿到时候我会去说的。”

“妈,谢谢,对不起……”

“傻瓜,跟妈还这么客气。”松本妈妈摸了摸松本润的发顶,“今天就先回去吧,慎重考虑吧,润,你也是大人了,我相信你自己的判断力。”

说完话就让松本姐姐陪着回房了,自始至终没有看过樱井翔一眼,更别说是说什么‘把润交给你了’,‘好好对润’之类的樱井翔在脑海里预演过的狗血的台词了。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