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怎样(十八)

Ooc,雷,慎入,私设有。(有SK情节)

这三章纯翔润,翔润终于上线了!!!竹马不知道什么时候上线……(别pia,我自己飞……

我重新看上一章……发现我自己都不记得我写了什么了……2333333,说实在的自己看自己写的小学生文笔的东西……好羞耻啊

马上就要进final周了……要开始咸鱼了!

 天啊,凌晨五点不睡觉我一定是疯了。(手动pia飞自己。

正文开始!

——————————————

 

“二宫和也我要跟你绝交!”第617次听见“好听”的机械女音之后,松本润忿忿的在二宫和也的语音信箱里留下了这么一句话之后就狠狠的挂上了电话,把自己已经发烫了的手机脸朝下扔在床上,自己也脸朝下趴在床上挺尸。

“润。”樱井翔推开卧室的门走到床边坐下。

“恩?”松本润声音闷闷的应了一声。

“还在担心nino啊?”樱井翔摸着松本润软软的发顶,“二宫姐姐不是说他回法国了吗,那他这会儿应该还在飞机上,所以接不到你的电话啊,别气了,来起来,再憋着自己。”

“不想起,好烦,为什么nino他没让相叶雅纪逃婚跟他走,为什么相叶雅纪顺利的结婚了幸福了而nino他要自己一个人躲着哭!为什么他要回去!为什么他说都不跟我说一声就回去了!”

「得,说这么半天肯定还是因为nino没通知你就回去了在生气吧。」樱井翔忍住了内心吐槽的欲望,好声好气的说道,“恩,说不定是学校有什么事儿一定要回去吧,毕竟欧洲那边的圣诞假期短,过几天他们就该开学了,而且啊他和aiba酱之间……nino会选择这么做也一定是有自己的打算的,润,他们都是成年人了,做事情不一定都对,但是都是自己的判断,我们只能作为朋友在一边看着,最多在他们失意伤心的时候安慰两句,在一些不痛不痒的事情上提些意见……感情的事儿,我们谁都插不了手的。”

 

说着拉住松本润的胳膊把人从床上拉起来,叹了口气,让他对着自己,用自己的额头抵住松本润的额头,“况且啊,润,你现在可不是有那么多闲心去烦恼别人的事儿的时候啊我们两个的事情也还没解决呢。”

 

“恩?”松本润顺从的抵着樱井翔的脑门儿,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我们是不是该跟爸妈说清楚我们的关系了。”然后从兜里掏出一个蓝丝绒的小盒子,塞在松本润手里。“润,你死后愿意葬进樱井家的坟吗?”

 

“翔君你……”松本润退开一点儿距离,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家恋人。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樱井翔一脸挫败的看向松本润,“明明一直以来不愿意跟别人表明我们关系的人是润你啊,现在我说要跟家里摊牌了,还跟你求婚了,怎么你还一副受了惊吓的样子。”

 

“不不不,翔君,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太惊讶了……我,我……哎呀我也不知道……啊……”松本润语无伦次了一阵儿,干脆放弃了语言表达,直接抱住了身前一脸委屈的樱井翔,半晌才小声的开口,“翔君,我很开心哦,我也从来没有不愿意跟别人说我们之前的关系……恩,其实我有,但是不是因为怕别人说我是同性恋或者是怕别人知道你的存在……我只是觉得……翔君这么好的人跟我在一起,跟我做情侣,很不真实……怕别人知道了之后告诉我,你就是做了一个梦而已,你不过是妄想着你跟翔君在一起了,你根本就配不上他,其实他根本就只当你是普通朋友……翔君对不起,我知道我不应该用这种心态对待我们之间的关系,可是我还是忍不住……”

“小傻瓜……不用道歉的,你又没有错,你啊,就是太爱我了而已。”樱井翔更紧的回抱着松本润。

“不要脸。”松本润脸红到了耳根儿后,推开樱井翔嗔骂道。“而且,你这求婚也太草率了!求婚的话也太下手了……不行我不接受!”

“诶……”樱井翔假装惊讶之后就没再说话,只是微笑的看着面前红成一朵火烧云的低着头假装划手机的松本润,说着嫌弃却又把戒指盒子抓得紧紧的松本润,「因为我也是一样的啊,我也每天每天的害怕着失去你,每天每天的害怕着一睁眼发现这一切就只是个梦,每天每天的害怕着你会放开我的手……」

 

“翔君?翔君?翔君!”

松本润叫了好几声樱井翔才反应过来,看向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的松本润,笑了笑,说道,“事不宜迟,一鼓作气,我们就今天回家去摊牌吧!”

“哈?”

 

二十分钟之后,站在自家门口抬头看着二楼原来自己的屋子的阳台上自己养的盆栽的松本润还在想樱井翔你一定是在逗我。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