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Enchanté(一)

试水章。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特别ooc,雷者慎入。来,跟我念

     【同人都是虚幻,不要过分带入】

     【同人都是虚幻,不要过分带入】

     【同人都是虚幻,不要过分带入】

起因,我看by players第三集的时候看到他们说的那个演员演爱情戏的相关,就产生了这个脑洞,估计……恩,我争取,三章?五章?之内完结……

毕竟我还有山一样多的坑没填(微笑.jpg)

题目……经过几个“靠谱儿”的太太 @哏都画伯毕加篱  @地缚灵后援会会长秘书子  @糯米汤 “认真”的帮我考虑之后,我还是决定自己找个法语词用了(再见.jpg)。你们可以去查查意思(就是nice to meet you啦!)

——————————————————————

 

【著名男星松本润与共演女星荣仓XX共进晚餐,两人此段时间频繁出入某高级会所,疑似热恋。】

【著名男星松本润与共演女星石原XX共赴游乐场,两人牵手搂肩,亲密交谈,纵情玩耍,疑似热恋。】

【著名男星松本润与共演女星长泽XX共同出席某大物歌舞伎俳优的生日宴会,两人举止言谈亲密,疑似热恋。】

【著名男星松本润与共演女星井上XX共同出席某大物俳优亲友的婚礼,两人相携入场,共同送上祝福,言谈举止亲密,疑似热恋。】

 

……

 

如果你生活在这个国家,如果你看电视,那么你就一定会听到关于这个男人的消息,对,松本润,日本最大的男星集散地,不,男星梦工厂——O社旗下的顶梁柱,松本润。

 

每年春夏秋冬四季的剧,他起码要出演四部以上,部部是主演——偶尔还会客串一下后辈主演的戏,帮后辈提升人气——而且题材多为少女漫画改编的纯爱,不伦爱,呃,和激爱,部部都是收视冠军,让亚军望尘莫及;每年上映三部以上的电影,当然同样是主演,恋爱为主也会有些别的题材,据说近期还有进军好莱坞的打算,恩,不用说,这些电影的票房当然也和数字一样,总是高高挂起,无人可望其项背;每年接的广告五十支是基本数字,近些年来甚至还作为国家形象大使与国家旅游局合作拍摄观光旅游广告,为了让人们重拾写贺年卡的习惯,和国家邮政合作拍摄贺年卡广告,当然,广告一经播出,赴日旅游人数激增和贺年卡总是一日内销售一空就是后话了;每年上的番组数量远超三位数;每年接受的杂志访谈,上的杂志封面更是数不胜数;有时候兴致来了还会自己演唱自己演的电视剧或者电影的主题曲,发行的CD销量也一定是当月第一,毋庸置疑……

 

只有22岁,出道却已经近7年的松本润自出道开始就年年都是最受欢迎的男演员;年年都是女性最想嫁的男性,最想让他做男朋友的男性,最想让他做哥哥的男性,最想让他做弟弟的男性;年年都是最理想的颜的前三名;年年都是最帅的男星排名全三名;年年都是笑颜最好看的男星排名前三名……

 

这是一个只要你人在这个国家,无论身在何处一抬头就一定能看到他无比灿烂的笑颜的男人;这是一个只要你打开电视,无论你切换到哪个台不出10分钟都一定能看到他的脸听到他的声音的男人;这是一个只要你走在公共场合,无论公园,咖啡厅还是理发店,都一定会听到他的名字的男人……

 

这样一个每天都能数钱数到手抽筋儿的男人,却像开头提到的那样,天天绯闻缠身,狗仔蹲点儿,似乎有些情理之中,也有些意料之外。

——————————————————

 

为什么这个人这么多的绯闻还是能这么多人喜欢?

为什么这个人这么多的绯闻还是有这么多导演编剧争着递剧本给他的经纪公司?

为什么这个人跟那么多的女星传过绯闻,还有这么多女星愿意跟他共演?

为什么这个人给人一种那么花花公子的感觉,还能这么有人气?

 

因为长得帅;

因为演技好,实力强,交友圈儿广;

因为跟他共演过,传过绯闻的都火了;

因为……

 

“怎么了?”

樱井翔不解的看着自己面前原本在滔滔不绝的讲着,却在听见自己最后一个问题之后沉默了的经纪人。

 

 “翔君你不要有什么误会,”经纪人看着樱井翔眼中还没有完全消融的鄙夷,在内心措着词。“这个松本さん之所以跟这么多女星传绯闻,恩,首先自然有给剧组做宣传这一层在,其次……”看着樱井翔眼中的鄙夷又加重了一分,经纪人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明明知道樱井翔最看不起的就是炒热度的人,自己干嘛还把这个放在第一个说啊。

“是这样的翔君,”经纪人终于稳了稳心神,找回了自己的条理,“就这么说吧,像你拍戏的话,不是会导演喊开始,你就入戏,然后一喊cut就结束吗?但是松本さん这个人吧,不只是个俳优,你也可以说他是个怪优,他为了每部戏都能演到自己认为的极致,他每次拍戏都会用动真格的方式,就是,入戏特深,把自己完全埋在角色里面,深深的喜欢上对手的女优,听跟他一起共演的人说他曾经说过,自己拍戏的时候会每天晚上都想着跟他演love戏的那个女优的事情,如果拍戏周期长的话他还会约那个女优出去加深自己对她的喜欢的那种感觉。可是等杀青之后,转天他就连人家女优的名字都不记得了,所以有些跟他共演过不止一次戏的人都会说觉得这个人每次的气场都完全不一样,而且无论共演过几次,到了新的片场最初给人的感觉都是很生疏的。”

 

“诶,这就厉害了。”樱井翔听完了不由自主的摸着下巴感叹道。

“是吧,很厉害吧,很酷很帅吧!”经纪人深呼出一口气。

“所以,这就是你给我接下这部戏的原因?”樱井翔一挑眉看向自己的经纪人。

“呃,之一,之一……”经纪人看着樱井翔已经完全消除掉了鄙夷,转而换上玩味和探究的眼睛,默默地擦了擦自己额上渗出的汗,天知道,寒冬腊月的自己里面的那件衣服已经湿透了。“我,我就是知道这位松本さん很特别,所以才帮你结下了这部戏,我猜翔君你一定很有兴趣,跟一个特别的人打交道。”

“确实特别,”樱井翔再次摸上了下巴,“D’accord,meici.”(我同意,谢谢。)

 

“呼,”经纪人生田斗真君深深的出了一口气,“那我这就去安排订机票,我们,恩,我看看,两天后出发,翔君你也回去好好收拾收拾行李,这次的拍摄周期应该不会短。”

“恩,我知道了。”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