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Enchanté(二)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特别ooc,雷者慎入。来,跟我念

     【同人都是虚幻,不要过分带入】

     【同人都是虚幻,不要过分带入】

     【同人都是虚幻,不要过分带入】

试水试着竟然试出了第二章……看来三章之内是不可能了。

我这么高产,再没人亲亲我,我就要咸鱼了……

前面两章基本都是引子,交代背景,下一章开始正文……

——————————————————

 

樱井翔,一个父母都是日本人却出生在法国,定居在法国的日裔法国人,樱井翔的外婆是法国人,按说他身上有四分之一的法兰西血统,但是除了他的一双深棕色的大眼睛,哪儿都体现不出来他的法兰西血统——然而其实日本人深棕的也挺多的。(闭嘴,滚!)

 

樱井翔,不客气的说,这也是个神话。

 

樱井翔自从19岁的某一天跟小伙伴儿在街上闲逛的时候被星探发掘,抱着好奇和好玩儿的心态出演了一部在当时同性恋还没有合法化的法国造成了轰动和巨大影响,甚至可以说是推动了法国同性恋合法化发展的一部名为《ILS》(《他们》)的男同电影的男二之后,就几乎被整个法国都认识了。瞬间就积累了大量的fans,其中不仅只有法国人,什么英国人,荷兰人,美国人都有,再加上他日裔的身份,也有很多日本人知道并且喜欢他。

 

但是,树大必定招风。怎么说呢,樱井翔这个人就是,喜欢他的人爱他爱到骨子里,不喜欢他的人也同样恨他入骨。

 

17岁出演了《ILS》之后的几年,樱井翔又陆续接拍了几个火遍整个欧美圈儿的男同大戏,好像天生就是为了演戏而生的,樱井翔以自己独特的演技,不同于法国人的外表和一口纯正地道的法语征服了整个法国男同影视圈子的人,本来觉得他一个初出茅庐还不是科班出身的小子能演成什么样儿儿看不起他的那些大前辈们都在跟他共演之后跟他成了好朋友,有几个甚至还成了他的fans,樱井翔对这些都看得很淡。

 

 

对家境优渥,吃喝不愁的他来说,演戏不过就是他的一个兴趣爱好而已,哪天自己玩儿够了,不想玩儿了,那就退出就好了,何况他也没有因为演戏而放弃学业,去年刚刚成功的从先贤祠·阿萨斯大学——巴黎第二大学(Université Paris 2 Panthéon-Assas)毕业了。

 

正是因为他这样的想法,有些经纪人和经纪公司十分的不认同。于是樱井翔干脆就不找经纪公司,让当年跟自己一起在街上闲逛的小伙伴,同样去年刚从先贤祠·索邦大学——巴黎第一大学(Université de Paris I Panthéon-Sorbonne)毕业的生田斗真当自己的经纪人,两个人还凑两个本儿去注册了个公司,S社,目前公司里只有两个员工/老板,而大老板貌似目前也没有要收新人的打算。

 

今年25岁的樱井翔在自己20岁生日——成年的时候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分别用法英日三语向他的所有fans出柜。

 

【大家好,我是樱井翔,今年20岁。

首先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的喜爱,虽然我还只是个演技不成熟的小毛孩子,但是能有这么多喜欢我支持我的人,我真的很高兴。

今天,我在这里,要向所有爱我的人们宣布一个消息,我,樱井翔,喜欢男性,目前还没有伴侣。希望大家以后能够继续支持和喜爱我,谢谢大家。】

 

一时间所有的fans都沸腾了,这件事儿大到都闹上了新闻和报纸,樱井翔的粉丝数量却只增不减,本来嘛,出道以来只演男同的戏,也没几个人会觉得他是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了,像他这样一成年就直接跟大众坦白自己的性向,公开coming out的只会让大家对他的好感度更加上升。

 

樱井翔的父母本来对樱井翔没成年的时候就去演戏这件事不是很赞同的,但是因为对待儿子的政策是给予充分的信任、自由和空间,所以只要他没走到歪道儿上,加上樱井翔并没有耽误学业,父母也就没有过多干涉,20岁之后,父母更是以成年了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为理由直接就没有理会他的coming out,对他们来说不过是自己的儿子跟自己说【爸妈,我喜欢的是跟我一样带把儿的男孩子】而已;而他们要做的不过是回答【哦,好的】而已。

 

再到后来樱井翔大学毕业,他最小的弟弟也已经成年,父母两人干脆对所有人都撒手不管了,俩人潇洒的去环游世界了。

 

樱井翔出柜之后的第二年,也就是樱井翔21岁的这一年,法国国民议会(议会下院)终于投票通过了同性恋婚姻及收养子女法案。法案经总统签署后,使法国成为了全球第14个立法确认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国家。

 

樱井翔更是在这个舞台上大放光彩,不但演法国的电影电视剧,还接了舞台剧,去年开始还有外国的电影来找他,樱井翔今年接了一个英国的电影,上个月刚杀青。刚歇了一个月,昨天生田斗真跟他说给他接了个日本的电影,说剧本和其他主演都不错,如果成功的话,应该能顺利杀进日本市场,顺带着杀进亚洲市场,那可是一块儿巨大的,还少有人啃的肥肉。

 

“松本润,吗?”樱井翔翘起一边嘴角,轻轻一笑,自言自语似的说道,“很有意思的样子,看来这趟去日本应该不会无聊了。”

 

如果生田斗真看见他这副样子,肯定会躲得远远的,每当樱井翔这个样子的时候,结果都很可怕。

具体怎么可怕?生田斗真表示他不愿回忆。

———————————TBC———————————

 

下章预告:

 

“Enchanté, je suis Jun Matsumoto.”  (md,终于点题了,我容易吗!)

“你好,我是樱井翔,很高兴认识你。”

 

“井上小姐,请问您和松本润先生是在交往吗?请问你们是不是有结婚的打算?”记者堵住在公园里遛狗的某女优。

“啊,结婚,这个我们还没想好,不过应该不会这么快的,总之,一切都听他的。”某女优有些含糊不清的回答让记者们抓住了重点,各家报社,杂志社,网站都开始大肆宣传松本润和某女优正在交往,可能有结婚的打算。

 

“润君啊,听说你最近和井上小姐发展的很顺利啊,都一起去参加好友的婚礼了,下次不是就是要参加自己的婚礼了?”松本润为了已经杀青的新电影造势上综艺节目宣番,MC一脸坏笑的抛给松本润一个最近杂志报纸和网络上最热的关于他和他绯闻女友的话题。

“井上?谁?”

“润君,你这样儿可就不好了,人家井上小姐是要伤心的。”

“我真不认识。”松本润的眼神儿真诚的没人相信他说的不是实话。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