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竹马/翔润】怎样(二十一)

我想想,多久没更了? 

算了,记不起来了……

讲道理,我写长篇就这么无聊么……都没几个人看的。

 

我方都跟我说坑了然后锁了算了。(哎……)


前文链接:这个是之前整过一次的,全的……我有诚意吧~~~

这章的竹马打的有点虚虚的。

照例有SK情节。

————————————————

 

直到从机场出来,再次踏上法兰西的土地,看见法兰西的蓝天的时候,二宫和也才彻底从刚刚飞机震动的恐惧中醒过来,真实的感觉到活着真好,如果忽略身边这个不知道要跟自己到什么时候的人的话。

 

刚刚在飞机上,自己整个人趴在大野智身上放肆的哭,到飞机不震了,空乘过来挨个儿乘客的道歉和慰问的时候他也没抬头来。直到飞机停稳,他才抬起头,整整衣裳,拍拍脸,蚊子似的跟面前的人说声谢谢,意料中的收获对方的一声轻笑。飞机上几乎所有人都走光了他们俩才起身下飞机。

 

过了海关,两个人都几乎没有行李,更别说拖运行李了,所以直到出了机场的门,两个人都还是步调一致的,其实与其说步调一致倒不如说大野智一路一直跟着二宫和也。

 

“那啥,你订酒店了吗?”

“恩?”大野智没听懂。

“说到底,你来法国干嘛的。”

“唔……”大野智挠了挠头。

“你,只会说语气词吗?”二宫和也泄了气,就算刚刚在飞机上睡得很好,但是做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还是快累死他了,结果现在还要在机场门口跟一个基本还算得上是陌生人的人扯皮,他觉得心好累。

“……”大野智沉默了。

“你……”带着怎么也放心不下的迷迷糊糊的大野智一起上了出租车的二宫和也在内心给了自己一巴掌之后,开始狠狠地思考自己是不是就是个操心的命。

“二宫桑我们这是去哪儿啊。”听二宫和也说完『那你别说话了,跟我走吧。』就一直沉默着的大野智往两边窗户看了看之后还是决定开口问一下。

“我学校宿舍。”

“……”

“怎么,你嫌弃啊?嫌弃你就不要过来,你现在就可以下车。”平常对着陌生人要么冷漠要么彬彬有礼的二宫和此时面对着大野智却像个小孩子似的无理取闹起来。

“……”大野智笑笑看着摇摇头,看了一眼二宫和也之后就探身跟驾驶座上的司机先生对了两句话,不知道是哪国话,反正不是日语和英语,估计是法语(废话么……)

“A l’Opéra s’il vous plait.”(请去歌剧院)

“A l’opéra? PasLe Conservatoire Libre du Cinéma Français?”(去歌剧院?不是法国自由电影学院?)

“Non, à l’opéra s’il vous plait, excusez-moi.”(对,去歌剧院,不好意思。)

“Ok, pas grave, vous parlez très bien français.”(没关系,你法语说得很好)

“Merci.”(谢谢)

 

“喂,你……”看着大野智跟司机先生说完话了,二宫和也把自己疑惑的目光毫不掩饰投了过去。“你跟他说什么了?!你们该不会商量我带到哪儿去卖了吧!”

小尖嗓儿加上刻意的恐惧感听起来有些尖锐,但是大野智还是淡淡的笑了笑说道,“是啊,我们想找个地方把你卖个好价钱。”

“切……”二宫和也无聊的翻了个白眼儿,配合着胡闹什么的最无聊了好么,如果是跟相叶雅纪说这种话,那个人一定会说‘怎么会,小和是我最重要的人,就算把自己卖了也不会卖小和的。’

 

那是个自己哪怕把他卖掉他都会跟着帮自己数钱的人,可是那个人再也没有跟自己说这种话的机会了。

 

「想什么呢,二宫和也你敢不敢有点儿出息,离了他你活不了吗?不是说好放手了就不在想他了么,那你现在是在干什么。」

 

“二宫桑?二宫桑?”大野智看二宫和也眼神暗了暗以为他生气了,摇了摇他,等他回了神儿,小心翼翼的问道,“生气了?”

“啊?没有,刚刚想事情呢,还有,你,叫我ニノ就行了,我们也算认识了。”

“好,ニノ。”

“你刚刚想跟我说什么。”

“我想告诉你,我只是跟司机先生说去歌剧院附近。”

“歌剧院?!为什么去那儿,我要回学校,我要写论文,我再有五天就……”

“……冷静,ニノ冷静。”大野智按住濒临崩溃的某人。

“你要观光的话可以找旅行团,我没空做你的导游。”

“不是,ニノ,”大野智耐心的按着二宫和也说道,“我家,在歌剧院附近,现在学校放假的吧,只有看门人和狗的吧。没有管理人员,水电什么的有没有都不清楚,你一个人住我也不放心。我家的话定期会有人打扫和检查,设施比较齐备,而且有管理员,比较安全。”

“……”二宫和也愣住了,不,是震惊了。

“当然,我不会强迫你的,我只是觉得这是个比较好的选择,毕竟比起19区来讲,还是2区比较安全和方便,而且那边日本料理日本超市都比较多,你要是实在不想住的话,可以等开学了就回去,反正也没有几天就要开学了吧。”

“等会儿,你说你在歌剧院附近,有套房子?” 原来重点在这里么?

“诶?”大野智愣了一下,“对啊,我家的房子,就在离歌剧院不远的地方,到你们学校也就半个小时左右。”

“……你收我房租么?”二宫和也犹豫了一下终于问出了最核心的问题。

“怎么会,是我邀请你来住的,怎么可能收你房租,你肯住下来我就很开心了。”

“那我为什么不住,本来也不想回那个冷冰冰的学校。”

“那,就这么定了?”

车子转过一个弯,周围的景象开始变得熟悉起来,二宫和也调笑道,“我还有拒绝的余地吗?”

“你要是不愿意……”大野智开始搓手。

“行了,”二宫和也笑着按下大野智的手,“我愿意。”

——————————————————

 

“他……竟然这么爱雅纪哥。”日本东京,大野惠理手里拿着一张纸,看的潸然落泪,“雅纪哥是因为被我牵绊住了才没能跟他在一起的吧……”大野惠理抚过纸上的一行行字,“你放心,我会加倍的对雅纪哥好,就像你说的那样。”

 

“惠理?怎么了”相叶雅纪一进门就看见大野惠理在哭,吓了一跳。

“诶,没什么,雅纪哥,你回来啦。”大野惠理仓促的把信夹进了旁边的一本书里。指着电视上正在播的纯爱剧说道,“看电视剧看的有点儿感动了,可能是因为怀孕了吧,最近真是越来越容易掉泪了。”

“啊,不要常哭,对宝宝不好的。”

“恩。”

“宝宝,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降生。”相叶雅纪蹲在大野惠理身边,手附在她还没有明显隆起的小腹上。“你妈妈为了你吃了很多苦,你要听话哦。”

“雅纪哥,”大野惠理感受着面前这个男人的温柔,不由得想起信里另一个男人对这个男人的温柔,鼻子一酸,眼看着又要哭。

“你看,这怎么说着说着就又哭了呢?”相叶雅纪叹了口气,站起身,把这个马上要做妈妈了但感觉上其实还是个小女孩儿的姑娘抱进怀里,“别哭了,我在呢。”

 

等人终于安定下来了,相叶雅纪才放开她,问道,“智哥呢?今天一整天都没有看到他,家里公司里都不在呢。”

“恩,哥哥今天临时去法国了,一大早走的。”

“法国?”相叶雅纪眼皮儿跳了一下,没空管是左眼跳还是右眼跳,急忙追问道,“去法国干什么?”

“也没具体说,就说是分部可能出了点问题,”大野惠理不疑有他,答道,“虽然有点仓促,但是其实哥哥基本每年都有半年是在法国过的,今年他也是因为我们要结婚了,才会在下半年回国,他以前基本只有夏天不休渔的时候会回来。”

“哥哥他为什么这么经常去法国?”

“因为哥哥是法国国籍啊。”

“啊?”

———————————TBC—————————

 


来学法语吧~~~我秘23333333 @地缚灵后援会会长秘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