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我的妈……被太太@相叶夫人毕加篱 圈了真是太激动了

马上就要跟万粉太太的篱笆面基了,太太会踏着七彩祥云开着拖拉机来接我吗?噢,好激动好激动!

怎么办,我要不要换上新衣,然而我的钱都拿来养男人了,没有钱买新衣服了……

据说我还要帮她插秧,我是不是去买双水鞋和一身儿小雨衣比较好

激动惶恐,各种心绪混杂,理不出头绪,我觉得我今天可能要停更了。

相叶夫人毕加篱:

还有不到两周,就要和@蕎麥麵啃包子 太太面基了
我很紧张
应该如何和千粉太太面对面,太太会不会冒着七彩圣光从天而降?
万一发现我是个神经病报警了怎么办
毕竟我蓝翔毕业之后就每天都在做神经兮兮的工作
开着拖拉机来接她是不是比较好?
说起来,她正好可以帮我过来插秧,这样等稻子熟了就能卖个好价钱,我就有钱给家里买台电视
昨天晚上在田里看地,今年都一批的西瓜啊,结果来了个偷瓜的,我一叉子就戳了上去
今天早上赶着驴车上班来的时候还堵车了,旁边骑马的欺负我,就很气
为什么会这样呢?
明明是我先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