蕎麥麵啃包子

深爱ARASHI,爱好是做饭吃饭和让翔哥哥吃润润。

翔润一生溺爱,略有洁癖。
竹马一生推,SK糖偶吃。
不吃不雷Y2,
天雷山,飒……其余cp都看~~~
但只写all润和竹马(山斗?)
另:新手,懒癌末期……法国时差狗,时常停更……

里站密码:神风五码+出道年份+翔哥哥生日2码+润润生日2码

🇨🇳🇪🇺🇫🇷🇩🇰🇸🇪🇫🇮🇳🇴🇬🇧🇩🇪🇹🇭🇱🇺🇧🇪🇳🇱🇯🇵

 

【翔润】 Enchanté(三)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特别ooc,雷者慎入。来,跟我念

     【同人都是虚幻,不要过分带入】

     【同人都是虚幻,不要过分带入】

     【同人都是虚幻,不要过分带入】

扑通一声跪下,最近出现了新的爱好,所以,意识到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很久都没有更了,对不起大家,然而我复健的竟然是这篇,我也是很搞不懂自己了其实。

 

咳咳,题外话:我会告诉你【面酱】和【Enchanté】是同一个世界发生的故事吗?可能就差在时间线上了,如果以后两篇之间出现了重合的部分别说我没提醒你们23333333。(对我这就是威胁。

然后我改了公司名字。下一章aiba正式上线,然而由于时间线上的问题吧,可能没有竹马?(以后要是有的话,我会跟你们说就当做穿越吧!


忘记前文了一定要先看一遍前文啊!!!(我刚刚自己找的时候都差点儿没找到……再次给各位大佬跪下,看在我爆字数的份儿上就绕我一命吧!

第一章

第二章

————————————————————

 

“小润,你好像该去见新戏的编剧导演制作人了。”

“好,”松本润答应着就往外走,却见自己的经纪人还半躺在沙发上摆弄手机,松本润走过去,坐在他身上,“智哥?你在看什么?走啦。”

“……唔,天气预报,看看下午晚上……”

“啧!”松本润嘴咂的震天响,“又钓鱼!你都不看看自己都晒成什么样儿了!还钓鱼!再钓我就要看不见你了!”说着还不解气的开始蹂躏经纪人的一张面包脸。

“有什么关系,我都已经不做偶像很多年了,我一个经纪人,谁还管我黑不黑。啊,痛。”

“……我……”松本润气结,一时说不出话来,手也停了下来。

“小润?”

“我和鱼哪个重要?!你说你说你说!”继续揉揉揉。

“……好好好,我不看了,”大野智无奈的收起手机,“台词的话我晚上再陪你对。”想从松本润手里解救下自己的脸,未果就被门外的声音打断了。

 

“松本桑,我进来咯。”

 

“……”

“……”

 

“呃,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门口的人看见房间里的光景愣了一下。

 

“你是谁?不知道要先敲门么?”松本润从大野智身上起来,眉一挑眼一瞪,质问道。

“失礼失礼,我是……”西装革履的人赶忙想解释,却被从身后绕上来的人打断了。

“Bonjour. Jun kun?”

“……”

 

“小润,你认识啊?”大野智扯了扯松本润的衣角,小声的问道。

“经纪人,这是我新戏的共演演员,你签合同的时候是睡着了么?”

“我又不认识脸,你比我也好不到哪儿去,还说我……”

“你说啥?”

“没有!你听错了!”

 

松本润放弃威胁自己的经纪人,走到门口跟樱井翔打招呼。

 

“Enchanté, je suis Jun Matsumoto.”  

“你好,我是樱井翔,很高兴认识你。”

“……”

“噗……”

“噗……”

 

松本润沉默了,正在摸鱼喝水的大野经纪人和正在暗中观察的生田经纪人都“噗”了的一声。

「会说日语你刚刚拽个毛线啊!」

 

“失礼,失礼,我和我的经纪人只是看这么久您都没有出席,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情,情急之下忘了礼数而已。“

“Néo你这么见外干嘛,我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了。”松本润愣了一下才回话。

 

「完了入戏了。」——大野智

「入戏这么快。」——生田斗真

「果然名不虚传。」——樱井翔

 

“果咩,七海。”樱井翔也仅是愣了一下也用作品里的名字称呼了松本润。

“走吧,不是还有人等着我们吗。早点儿办完事儿早点儿回去,不然待会儿祐司要担心了。”

“恩。”

 

说完两个人就并排往外走了,留下两个经纪人二脸懵逼。

 

“……呃,走吧?”

“……恩,走吧。”

 

 

两个都是大牌的演员,而且至今为止都演绎了不少的经典,跟制作人导演编剧的见面进行得十分顺利,本来导演还因为松本润迟到了半小时——大野智记错了开始时间——而有些不愉快,但是看松本润和樱井翔两个人都已经开始互相用角色名称呼对方了,而且连关系也跟第一话的剧本里写的感觉一样了。不由得在内心感叹「真是两个好孩子。」本来打算耗上一个下午的见面最终只用了两个小时就结束了。

——————————————————

 

法国日裔Néo,七海芥,以及湖月祐司是同一所大学的学生,Néo是从法国来日本交换的留学生,而七海和湖月是从小便一块儿长大的竹马。七海从小就喜欢祐司,但是从没有说出来。而祐司在见到Néo第一眼的时候就喜欢上了Néo,两周之后就鼓起勇气告了白,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但Néo并不是个专一的人,他身上有着法国人所特有的花心,或许并不做出真正出格的事情,但是性格却让他天天这儿撩一撩,那儿玩儿一玩儿。祐司不能忍受Néo这种不专一的做法,但是却没办法说服自己跟Néo分手,只能找七海诉苦。七海更加不能忍受自己心爱多年的人的感情就这么被轻视和践踏,控制不住就去找Néo评理,打架。在接触的过程中慢慢的发现这个人其实人还不错就劝他好好跟祐司在一起。不过江山易改本性难移,Néo向七海坦诚自己并没有想要而且也不可能一辈子都跟祐司在一起,而且一句话就戳穿七海其实也是喜欢祐司的,还表示如果七海要表白的话他是可以主动退出的,但是被七海一带而过了。

虽然不能理解七海为什么能够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跟别人在一起,还祝福他们还替那个人来向自己打抱不平,但是可能因为不打不成交,打了一架之后Néo莫名的跟七海关系好了起来,而且开始越来越觉得七海有与众不同的魅力……

祐司还是无法理解和无视Néo的不专一,在七海的疏导和安慰下慢慢的把视线转移到了七海身上,一直天真开朗甚至可以说是有些没大脑的他终于开始意识到自己一直享受着的这个从小陪着自己一起长大的人给的温柔是只给他自己一个人的,而当他终于把七海当成一个恋爱对象来审视的时候,七海突然发现……

 

很恶俗又狗血的一个故事,但是因为是山本老师的大热bl漫画改编,请的演员又都是日圈儿欧美圈儿数一数二的美男演员,既是偶像派也是实力派。在这个卖腐已经成为时代潮流,腐女占据半壁江山的时代,谁又会拒绝看又养眼演技又好的小哥哥们谈恋爱呢?

 

漫画要改编电视剧的消息刚一出来,官方还刚只是放了几张定妆照,就有无数的fans开始拿三位主演之前出演的作品来剪视频,写cp文,拉郎,按原著不按原著的把三个主演按各种配比方式给轮了个遍。甚至有些大神的剪辑让fans们大呼【原著党表示大大剪得神还原原著,拍电视剧可能都不如大大剪得好】【up是在剧组偷了片源吗】【up请不要拿原片来骗我们】。

 

fans们也自然而然的站各种不同的队,什么【N芥党】【N司党】【芥司党】以及……【3p党】。

 

要说这个剧组的编剧和导演都是十分有眼光的,加上时值某老牌电视台的50周年台庆,电视台也舍得砸钱。所以无论是饰演帅气却带着痞气、花心但在某个意义上来说却也十分专情的Néo的长着一张日本人的脸却是如假包换的法国同性恋演员樱井翔;还是饰演为人表面平淡疏远却内心纤细、毫无疑问的暖男的七海芥的O社头牌松本润;还是饰演天性天真无邪,天然活泼,高大帅气其实却敏感脆弱的湖月祐司的O社对头的J社人气偶像相叶雅纪,都是花了大价钱和大把时间洽谈来的。每个演员都是真真正正按着角色性格找的,跟本人性格人设也基本相符,所以才会在预告片都没出来的情况下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

 

“哎呀,润君啊,你这真是稀客啊,你肯赏脸上我的节目真是我们的荣幸。”与松本润相熟的MC在松本润出场的瞬间就笑成了一朵太阳花儿。

“rimota桑,你这么说就真是折煞我了,能出演您的节目是我的荣幸才是。”

“哈哈哈,好好好,润君啊,”MC爽朗的大笑了起来,“说实话,你今天是来宣番的吧?”

“恩,是的。”

“喂,你小子,也太不客气了,你就不能说是想上我们节目或者想我了来看看我么。”

“……”冷漠。

“咳咳,”主持人也是个被松本润S惯了的,了解松本润的性子,干咳了两声赶快转换了话题,“是最近很火的那个,那个马上要上的连多对吧,周几来着?”

“不,不是,今天是想宣传一下前段时间杀青,这周末要上映的电影。”

“诶,竟然不是连多吗,最近超有人气的样子,我家女儿天天嚷着赶紧上,她一定要看。”

“恩,如果连多也能一块儿宣传了,那就更好不过了。”

“嘛,看在我们关系好的份儿上,就让你宣的长一点好了,不过反正你电视剧开播之前你一定还会来的,所以你今天就多说说电影好了。”

 

“诶,正在收看【不笑也无妨】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由行定勋导演指导的改变自岛本理生老师的原作的《ナラタージュ》将于这周末上映,恩,贵司和泉将演绎一生只得一次的禁忌之恋,到底等待着贵司和泉的会是什么样的结局呢,敬请到剧场观看《ナラタージュ》。诶,然后,下个月10号,也就是土曜日晚11时将要播出由山本由子老师的原作《人生の甲斐》改编的连多也要播出了,到底Néo,芥和祐司之间又会上演怎么样的故事呢,敬请期待。大家一定要看啊~我在剧场和电视机里等着大家哟。”

“啊哟哟,你这还真是一宣起番来就没完了,来我们说点儿别的。”

“……”今天的任务就是宣番的松本润在干完了自己最重要的任务并且成功的卖了个萌让现场观众沸腾了之后,就又恢复成了那个松本·冷漠·润了,但最基本的礼仪和尊重还是做的很到位的,紧盯着摄像机侧耳听着主持人接下来的话题。

“润君啊,听说你最近的恋情发展的很顺利啊,都和井上小姐一起去参加好友的婚礼了,下次不是就是要参加自己的婚礼了?”MC大叔略带几分猥琐的抛出一个最近杂志报纸和网络上最热的关于他和他绯闻女友的话题,“到时候记得给我也寄一份请帖啊。”

“谁?”习惯上番组之前不看台本的松本润表示现在有点儿懵。

“井上小姐啊。”MC大叔以为松本润在装傻,佯怒道,“润君,你这样儿可就不好了,就算不承认恋情,也不能直接就装作不认识人家啊,你这样人家井上小姐可是要伤心的啊。你到时候想哄也哄不回来。”

“我真不认识。”松本润的眼神儿真诚的让所有人都不由得想去相信他这听起来完全不像实话的实话。

“诶?润君啊,你不是吧,你刚跟人家演过情侣,这新戏换了一个女优桑,你就不认识人家了?”

“……”松本润开始采取沉默是金战略,反正我就是不认识。

“人家井上小姐可是完全承认在跟你交往了,还说结婚不结婚的都听你的呢。”MC从staff那里拿来一本杂志,翻给松本润看。

“唔,我不知道这个报道上写的松本润是谁,但是我现在完全没有跟任何人交往,也没有结婚的打算。”

“……对了润君啊,”MC在场下staff的提醒下终于换了个话题,“听说你最近培养了个新的兴趣爱好?”

“啊,对啊,盆栽。”松本润展现出了今天的收录中的最高的tension开始说起他们家的盆栽。

“……”

“说起这个盆栽啊……真是,有一种独到的美啊,一种孤高的,一种不为己的……”

(此处省略10000字)

“所以啊,建议大家都回去养一颗盆栽试试,真的有各种各样的说不出来的好处。”

——————————————————

 

看完以某人热情的拉皮条似的推销盆栽收尾的综艺节目,樱井翔关上了电视,继续看电脑里之前下载好的松本润之前的代表作品,看到演员表的时候“噢,原来这个人就是传说中的井上桑啊。”

 

“翔君,你……”

“啊,toma,你来啦。”

“怎么样,住着还习惯吗?”

“恩,还可以,宾馆吗,都一个样儿。”

“你看网上的评论了吗?”

“什么评论?”

“就是刚刚直播的松本桑上的那个综艺。”

“噢,网上说什么了。”

“呃,褒贬不一吧,有说【装大牌】的,也有说【相比较那个遛狗女模糊不清的回答,更愿意相信他这样完全不掩饰,不模糊,清清楚楚的说出来的否定】之类的,还有说【不尊重对方演员】的,还有说【完全都不提女方的名字,就是心虚的体现吧】之类的……”

“噗……”

“翔君?”

“我觉得啊,他可能真的心虚。”

“?”

“毕竟啊,共演那么久,他都不记得共演对象的名字,就只记得角色名字,你看他宣传的片子哪个用过真名,全是说【角色和角色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之类的,他还不该心虚么。”

“……”

 

「两个怪胎,凑一块儿可能真的是命。」——为剧组捏了一把冷汗的生田斗真。

 

“阿嚏!阿嚏!阿嚏!”

“润,你感冒啦?”

“没有,突然有点不舒服”奇怪,都五月份了花粉症应该早就已经好了才对。“旬你找我什么事。”

“你最近那个绯闻。”

“……”

“我知道肯定不是真的,可是还是提醒你多注意一点,木秀于林,人红是非多啊……”

“你说谁?”

“呃……”小栗旬沉默了一会儿才想起眼前这个自家头牌兼自己好友的人的尿性,“我说,你这个不记人和人名儿的毛病是不是该是时候改改了!”

“没兴趣,人生过客而已,干嘛费脑子去记他们。”

“那我真是太荣幸了能被你记住。”

“不愿意的话我现在就删了。”

“别别,我的祖宗,你淡定点好不好。”

“还有别的事儿么?”

“……新戏加油。”

“恩。”松本润转身出门,走到门口又想起了什么似的转身上下打量了小栗旬一番,“你以后少跟大野智去钓鱼,我都快分不清哪个是你哪个是电脑后盖儿了。”

“……”

 

「我才是老板!」——暴走中的小栗旬。

 

「恩?谁叫我?」——甲板上背后一阵儿发凉的大野智。

——————————TBC——————————